椰丝公主

如果说青春的常态就是燃烧,那么我要做的就是不停加燃料,做一团燃不尽的璀璨火焰。——左航

大冤种2

搞笑男朱志鑫x正常男苏新皓


1k左右,我好棒棒哟(请忽略普信的我)


观文愉快!


早上,朱志鑫拿着一瓶牛奶在小店门口晃荡


突然,张泽禹窜了出来,从朱志鑫面前跑过


朱志鑫:刚刚好像有一只黑耗子从我的面前闪过


“朱志鑫,原来你在这呀,我找了你好久呢。”过了一会儿,张泽禹走过来说


?朱志鑫疑惑极了“大哥我一直都站在这呀,我一直以为你的视力能在张极的带领下变得好一些,没想到哇。”


“诶!你说我就说我,干嘛还要扯上我家极儿啊”张泽禹被这么一说就立刻炸了毛


“okok好好好我知道你护你男朋友,所以请闭上你那高贵的嘴巴,thankyou”朱志鑫趁张泽禹要启动第二波攻击时及时打断


“行行行,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吧。”张泽禹说着摆了摆手,接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你知道嘛,咱们学校的封面又换了!”


“这关我啥事?”朱志鑫觉得奇怪,张泽禹真的跟张极在一起后正正得负了?


“当然关你事了,我刚刚在封面上看见苏新皓了!”


“啥你看见铲子了!在哪在哪,带我去看看!快!”朱志鑫急得牛奶都不喝了,连忙跟着张泽禹跑向学校封面


然后你就可以看见两个两个鬼鬼祟祟的人低着腰前进(就很像偷地雷的就对了)


但是,这是你们的学校啊喂!不用这样吧,还有3分钟就开校门了,不至于吧。


站在封面墙前,朱志鑫顺着张泽禹指的方向看去


一张苏新皓大张着嘴朗诵的照片映入眼帘,朱志鑫瞬间憋不住了,大笑起来


站在一旁的张泽禹看着捧着肚子大笑的朱志鑫,露出了关爱智障的眼神


张泽禹内心os:这人二币吧


笑着笑着,朱志鑫还掏出了手机拍了张照,发到了班级群


同时,他还展示给张泽禹看,“你看我拍的咋样,是不是拍的很清晰。”


张泽禹刚想回应说是的,瞟了一眼群名,立马夺过朱志鑫的手机,说“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发在李飞在的那个群干嘛!”


朱志鑫听后也很震惊“啥子?我发错群了?”


就这样他看着张泽禹一顿操作猛如虎,然后一脸无语的把手机还给他,“撤回不了了,你完了。”


“啊,不会吧,下星期一又要与主席台有约了啊!”


张泽禹掐掐手指说“我盘算了一下,今天是星期四吧,明天学校小结时你就能被请上去。”


“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啊,咱就是一整个大大的悲伤住了!”朱朱悲伤


两人就这样硬着头皮进了教室


朱志鑫本以为会接受到李飞的制裁,没想到,李飞又去开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李飞不在,我的舞台又回来了!”朱志鑫破涕为笑


“bro,看一下上面。”张泽禹拉了拉朱志鑫的衣角说


朱志鑫向上看去,一个小手机立在哪里。


朱志鑫:果然,这三年,李飞终究是把我猜透了


他飞似的跑回了自己的位置,而迎接他的是同学们的笑声


朱志鑫也迎来了苏新皓的亲切“问候”


———————————

家人们!

时隔多月!

冤2终于更了!

我一直以为我要到暑假才能更呢。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