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丝公主

如果说青春的常态就是燃烧,那么我要做的就是不停加燃料,做一团燃不尽的璀璨火焰。——左航

论我妹竟然会写朱志鑫和左航的名字!

就我今天给我妹看12个小孩的照片(很正经的那种),问她喜欢哪个

谁知她一看就说:“姐姐他们好像傻子。”

家人们当时我就笑疯了好吧

然后嘞,最后还是选出了两个,她觉得好看的,她喜欢的

这两个同志就是左航和朱志鑫!

接着我妹突然问我:“姐姐朱志鑫的鑫是不是三个金啊。”

我听到这句话就惊了,我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她觉得应该是这个。

于是我就叫她凭自己的感觉写一下朱志鑫和左航的名字

然后!她写完,我一看。Oh my good!

就错了一个字!

我觉得这就是缘分!

她写的原图在最后面

我为什么会这么震惊呢

主要我妹才一年级,而且我也没在她面前看过有关三代的物料(我妹本来就很吵,我怕她看了之后更吵了)所以才会很震惊。



评论(58)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