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丝公主

如果说青春的常态就是燃烧,那么我要做的就是不停加燃料,做一团燃不尽的璀璨火焰。——左航

hey bro!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明天你就16岁啦!16岁啦!

我的15岁限定航航将要离我而去了!

那就让我们跟15岁说拜拜吧。

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迎接你的16岁哦。


航航,我其实不会说什么漂亮话,我只想用最朴实的语言诉说出我的内心,去告诉你

你!是最棒的!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啦!

还有,我看到啦,你又发新歌了!

我超喜欢的一首歌!!!!

拽拽的风格,极快的语速,我真的会爱啊!

现在已经准备听个522遍了!

咱就是说,还未出道就有了三首原创歌曲了!(其中一首是和帅帅合作的)

拜托,我喜欢的人是左航诶,直接带飞好吧。


我记得我第一个认识的三代小朋友就是你呢。

当时我就觉得哇,他好棒!我喜欢!

后来在看物料的过程中渐渐认识了其他小孩,当然三代的bro们都很棒的啦!

在物料中你随时都能说出那么几句金句。

每一句我都印象深刻!


在前几天我刷视频时偶然看到了一个视频。

视频中的你拿起一张纸,纸上写着是贬低你的词。

请你不要在意,因为在你的身后有你的兄弟!有你的父母!还有我们!

况且,你现在也用实力向他们证明了,你可以!你很棒!


让我们把往事的不美好通通给它清零!

16岁的左航!去做自己吧!去做不被定义的左航!


我在浙江祝重庆的左航生日快乐!

浙江的少女祝重庆的少年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